close

   

這隻霜淇淋🍦最近在instagram真的很火🔥

形狀神似💩一圈一圈圓圓肥肥的真的很可愛

衝著它的外觀就直接把他收到我的口袋名單內了

  

當天店內店外有點多人 就沒有特別拍環境

而店內整體環境跟上圖一樣走一個日系老宅文青風

以簡單的白藍相間刷牆,再搭上木質掉的桌椅與木窗,讓人有種莫名的舒適感 

店裡店外每個空間感覺都是有用心設計過,當個假網美拍拍照也很棒呢

此外店內沒有時間限制,所以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聊聊哦

  

香橙可可🍊巧克力濃郁有質感,更添加了橙子來調和,增添口味上的層次,是一個很秋天的口味呢

  

鐵觀音🍵茶的香氣十足,含在嘴裡會有種淡淡的清香,吞下去後感到一絲絲回甘,是我喜歡的口味😍

  

紫薯🍠容我吃不太出來這個口味,無法形容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味道,只覺得太香太香了,對我的感覺像是很濃厚的香精味🤭 但網上一致好評😅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(?)

鐵觀音冰山🍵剛開始很笨,單吃下面的戚風蛋糕,覺得很乾就很不想動它,結果人家是要配著冰一起吃啦,兩個合體後蛋糕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很棒,說不上來的幸福感啊☺️

   

鯛魚燒🎣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,它不像外面常吃到的酥脆外皮,走一個鬆軟口感,內餡也很飽滿呢

喜歡拍照、愛吃冰淇淋的你,絕對不容錯過這家可愛的日式霜淇淋店!


 
 ------------營業資訊------------
店名: Kinber 金帛手製
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

arrow
arrow

    Anns_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